【叶皓之告白】1.6

短小的我自己都有点羞羞呢……
隐藏性人物即将解锁
下次叶修视角
就酱(:3▓▒
——
————
——

        刘皓开门发现屋里只开了一盏床头灯,昏黄的灯光经过灯罩的过滤变得异常柔和。叶修正靠在他的电脑桌边抽烟,搞的满屋子都是烟味,这是要熏死他的节奏啊。
       “呦,叶哥你来很久了。”
      “还好,今天训练你老出神,晚上也没去练,哥还以为生病了就来看看。”
         呵,现在才知道关心人,可惜晚了,刘皓心里暗爽。
      “没,就是陶总叫我有点事。”
      “好吧,那你晚上早点休息明天照常,哥先走了。”叶修把抽到底的烟头扔进垃圾桶,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叶修竟然没问陶轩找我干嘛,他是真没有好奇心还是什么都知道啊。刘皓趴在床上很纠结,总有种别人看着你犯事的心虚感。
        叶修,你是我的克星么。你要是好好当你的叶神我就可以继续崇拜你,仰慕你,但你处处压制我,说我这不行那不行,让我没有出头之日。呵,我这么做都是没办法的,都是你逼我的。
        手机提示有新信息,刘皓拿过来一看是王泽,“陶总找你什么事啊?”
        刘皓得意,“好事,陶总看得起我,以后咋们互相关照。”
      “哎好,那就不打扰皓哥休息了。”
        今儿有件这么好的事刘皓本来可以安安心心的睡觉了,然而手机里的通话记录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的手机一天没带,放在电脑桌的桌面上,能接到他电话的只有叶修。那边一共打了两个电话,前面一个没通,后面一个通话时间足有五分多钟。
      “艹,我都是不到一分钟挂断的,都说了些什么啊。”刘皓皱眉,可是要他打过去问那是不可能的。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