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1.5

情人节快乐
但是今天的好像并不是糖哎
(:3▓▒
……
……
……


“王泽你刚刚怎么不提醒我!”可恶,之前说的话一定全都被听去了。
“我有提醒啊,表情看我的表情。”
“你本来就这样我看得出什么,算了,烦。吃完你就回去休息吧。”
刘皓草草的扒了两口饭,却是食不知味。
回训练室的路上又遇到了王泽,“你不是回去休息了么?”
“我是带话的,陶老板找你,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陶轩?他找我有什么事?
        战队的人他倒是混的挺熟的,至于陶轩根本没有多少交集,他这么突然找自己实在猜不透。不过去了陶轩那边就有理由不去加练了,他当然会选择后者。
       陶轩的办公室在另一幢楼上,刘皓没来过,问了王泽才知道。站在办公室门前做了两个深呼吸才抬手敲门。
      “是刘皓吧,进来。”
      “老板,您找我什么事。”
      “来,坐下慢慢说。”
        刘皓在沙发上坐下,也不敢四处张望。陶轩有一分钟都没和他说话,心里突然涌现出一个不好的猜想,叶修那个王八蛋不会在陶轩面前说自己的坏话吧,今天叫他来难道是要辞退他?
       “呃,老……老板……”
       “你觉的战队需要商业化吗?”陶轩突然的问题打断了刘皓刚要为自己辩护的话,然后花了几秒钟处理了话里的信息。
       “当然,战队的商业化是必须的,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投入资金,对战队的发展也很有帮助。”刘皓回答。
        他是知道一点的,陶轩想让战队商业化但是叶修坚持反对,连几个商业广告都不接,其他战队靠着广告费就赚了十几万,陶轩不可能不眼红,他这意思是要自己站队,要是站错了应该就和叶修一样。
       “可是你也知道你们队长的态度,如果他继续坚持战队的运作和人气都会受到影响。”
        “……老板的意思是让我阻止?”刘皓试探性的问。
        “我都不能改变叶修的想法,你可以?”
       “改变不了就算了,换个合适的啊,而且叶队带那么多人也是累的慌。”
       “哈哈哈,好,队里现在没个副队,我改天和叶修说说,推荐你。”
       “谢谢老板。”看来自己是赌对了,最多这几天他还得装模作样的表现一下。
         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这时候基本没人在路上走,刘皓激动的手舞足蹈,恨不得直接翻几个跟头,平时看不顺眼的花花草草在路灯的映衬下都变得鲜艳了几分。
         一路回了寝室,本想开门发现门竟然是开着的,能进来的除了自己就是拥有所有房间钥匙的队长叶修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