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1.7

这次一雪前耻,粗长的连我自己都害怕
那么,你们会看完么(:3▓▒
——
————
——

         这几天的训练对刘皓来说是严格了点,沐澄问他是不喜欢刘皓么,叶修把烟从嘴边拿下来想了一会儿说不是,还挺喜欢他的。
       从他刚进嘉世训练营那天起叶修就注意到了,在人堆里站的笔直,偶尔转过头悄悄往自己这边看的刘皓,有着一张介乎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脸庞,自信满满意气风发,在他回看过去的时候还会脸红然后眼神迅速躲闪。
        叶修觉得这孩子有趣极了,好几次都透过训练室的玻璃偷偷地看。有一次很晚了他在外面路过看到训练室的灯还亮着就去瞧瞧,只见他一个人在里面拼命的练一个技能。叶修在后面站了一会儿感觉手速和反应都还行就是没抓住要点,想着让这小家伙这样蛮干到第二天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成果,不如帮他一把,这也是第一次和他单独相处。
        其实在刘皓成为正选之前叶修就已经知道入选的名单了,并不是黑幕,平时训练的成绩摆在那呢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队服是他去定制店里交代的,报刘皓队服尺寸的时候还特地叮嘱了这人比较瘦,做合身一点显得精神。看刘皓第一次穿上队服的时候就知道他的眼光没错,让他的心都有点砰砰直跳,只好开个玩笑演示过去。
        叶修也是第一次知道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感觉,不同于沐澄的那种喜欢,对刘皓的感情让他想要保护又想着欺负,对于他总是患得患失。
        他本来是自由散漫惯了的人,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离家出走好几年都不回去,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玩荣耀,打联赛,这个游戏他还可以玩十年。可是只有刘皓让他束手束脚。
       从进战队以来刘皓的优点缺点叶修看的一清二楚,这首要的就是注意力不集中,这对职业选手来说绝对是致命伤,对百花的那一战就是个列子。所以叶修狠下心给他训练,严格到苏沐澄以为自己讨厌刘皓时才知道这样的做法应该是物极必反了。
         和他谈谈吧,叶修这样想。
         今天他是想以加练的名义让刘皓留下来谈话的,哪知道等了半天都没见人来,于是又去宿舍找,找不到就在宿舍等着直到回来为止。
        刘皓的宿舍叶修之前也没进来过,放眼四周总有种不属于单身宅男的整洁。书架上放着好多游戏角色模型,游戏光碟,还有几本最近的电竞周刊。桌面上除了电脑手机水杯就没了多余的东西,叶修在床边坐了会,灰色的床单和被子带着股精纺的味道,要是他就这么躺下去刘皓会嫌弃的吧。
       等他回来怎么和他说呢?哥这么训你都是为了你好啊,换做是别人都懒得教。其实你是这一期里天赋最好的,就是注意力不集中这点得好好改改……
        正脑补着回过神来的时候指间的烟已经燃了一小半了。
      “卧槽,什么时候点的?”叶修起身想找个烟灰缸抖一下燃尽的烟灰竟然找不到才突然想起来刘皓是不抽烟的只好找来垃圾桶抖灰。
        这时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某人”。
        某人?
        这什么备注啊,难道是女生?因为新战队成员一年内不能谈恋爱的规定而使用的备注。
        电话响了一阵挂断,没过几秒又打过来了。叶修知道这通电话他是不应该接的,毕竟是别人的隐私,可人家万一有急事耽搁了也不好,虽然有点不开心但还是接了。
       电话那头穿来了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叶修的第一反应——刘皓是大妈控?
     “可算打通了,皓皓啊你以后可别不接电话,之前几次打给你都不接害得我担心死了。”
     “呃……”
      叶修想说他不是刘皓可好像完全没有机会插嘴。
    “对了,你爸给你找了份工作,在工地上的虽然苦了点但比你的那个打游戏的可靠谱多了,男孩子多吃点苦没事,就怕打游戏堕落了自己。还有啊你爸今年身体不好看病花掉了好多钱,你弟弟又在读高中,今后家里的收入你也得顾着点,这么大的人了要学会分担啊。”
       “刘皓不在,我是他队长,你哪位?”
       “哦,不是皓皓啊,我就说要是皓皓早就挂了。那个……我是他妈妈。”
       “妈妈?我记得他在入职表的家属栏里只写了父亲吧。”
       “我是他继母,之前说的我也不指望皓皓能听我的,希望你这个上司能站在我们家人的立场上想想,说服皓皓。”
      “那抱歉了阿姨,我也是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的,要是家里困难的话公司可以给补助金,刚刚的话我就当没听见,再打过来也不会接了,再见。”叶修把电话挂断,靠在桌子上沉思。手上的烟没吸上几口就燃尽了。
        房间外传来了脚步声,进来时刘皓并没有很意外,仿佛早就知道了他会来。
     “呦,叶哥你来很久了。”
     “还好,今天训练你老出神,晚上也没去练,哥还以为生病了就来看看。”
     “没,就是陶总叫我有点事。”
       陶轩?!
     叶修皱眉,陶轩的话他差不多能猜到什么事了。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