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1.4

好久没更大家应该把我忘记了吧T^T
这是回忆的嘉世篇
我好像又变回可怜的短小了,嘤嘤嘤
(:3▓▒
……
……
……
刘皓在首战失误被叶修训了之后整个礼拜心情都极差,但战队不会因为你心情不好就减少训练量或者给你放假去外面放松的时间,更何况队里的人际关系也需要巩固,刘皓只能在人前表现出虚心进取忠厚老实的样子,暗地里不知骂了叶修多少遍。
“刘皓,晚饭后留下来加练。”
“刘皓留下来加练。”
“刘皓加练。”
加练加练加练!这都连续几个星期了,就算他在之后的比赛没犯过错误,操作也是十分娴熟也不能避免训练结束后被留下来加练的命运。
叶修,我哪里惹到你了,我在你眼里就这么弱,你怕我拖嘉世的后腿吗!刘皓盯着叶修的后背心说道。
“刘皓训练出神,留下来加练。”
卧槽,这都被发现,他后面长眼睛了?!
晚饭是和王泽一起吃的,刘皓特意找了一个离叶修最远的位置,背对着吃,不然看见他气都气饱了。
“哎我说刘皓,叶队好像对你很好啊。”
“好?好个屁!他要对我好还一直叫我加练,平时的训练量就够累死累活的了,他就是看不起我。”
“你说的也有点道理。”
“我一开始也想着让叶神指点是多厉害呀,现在我宁可不要。他一说能把你练的好好的操作扁的一文不值。”说着顺势把筷子插进一块红烧肉里,仿佛这块肉就是叶修一般。
“啊!呃……其实队长也是为你好……”队友说着露出奇怪的表情。
“呵,他是队长说的都对……哎,谁?”后脑勺上被筷子一戳,刚夹到的肉掉在了桌子上。
刘皓气的回头,看到叼着烟的叶修正自上而下的俯视他,短短一秒钟就怂了,内心一个大写加粗的“艹!”
“给我专心吃饭,等等训练室见。”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