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3.7

    今天的3.7带点周翔,嘻嘻(ฅ>ω<*ฅ)

———————————————————————

      世邀赛之前的是封闭训练,除了随行的后勤人员外谁都得不到半点关于参赛选手和集训情况的半点讯息,甚至有记者跑到选手家里询问情况的事情发生,结果全都无功而返。

    大赛一天天将近,赛前十天传出选手动身前往苏黎世的消息。

     各地报纸电竞杂志的记者也纷纷在后一天赶到以把握大赛新闻。待住宿的酒店安排好后举行了集训以来战队第一次公开面对记者和游戏粉丝的发布会。

       ……

     “我是南方游戏杂志的记者,想问一下叶神这次集训有无新的收获,对抗国外的强队是否已经想到的取胜的策略了呢?”

    “这次集训主要还是培养团队默契度,毕竟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至于战术方面也有讨论在这里还不方便透露。”

    “我是晨辉游戏的主编,想问黄少天这次荣耀世界邀请赛里日本队剑圣的实力也十分强劲,对方昨晚在荣耀官网还发帖说世界第一剑圣非他莫属,对此你怎么看。”

    “只在网上发帖说说的都是弟弟行为,因为他要是输了还可以删帖啊,你们最好现在去截下来免得到时候找不到新闻素材的配图,我够意思吧。”

     台下众记者如梦初醒,纷纷通知编辑部人员去官网截图。

     “在今天上午公布中国队人员名单之后周周又收获了一大批外国迷妹,纷纷发帖想找个你这样的电竞男友,对此你有什么想对你粉丝说的吗?”

     “谢谢大家喜欢,不过……我已经有在交往的人了。”

      哎???!!!

      这一句犹如一颗深水炸弹,短短几个字激起千层浪。

      ——什么!我男神今日有女朋友了!大哭大哭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狐狸精!

      ——我没机会了么(ಥ_ಥ)

     弹幕满满的都是少女心破碎的声音。

     周泽楷是公认的联盟的门面,有不少追求者是肯定的,但为人极为低调,平时采访也都是寥寥几个字就结束了,也难怪他们找不到蛛丝马迹。而今天发布会上竟然大方的承认了,不免更加提起了记者们的好奇心。

     “请问是联盟里的吗?”

     “什么时候开始的,和女朋友谈多久了?”

     周泽楷皱了皱眉,明显对突如其来的各种问题感到心累。

    “喂喂喂,适可而止啊,人家的私事不想回答再追问也不好吧!”一旁的孙翔莫名的面红耳赤,一些记者猜测可能是问了周周没问他感觉人格魅力受到了轻视的原因。

    “那孙翔现在有没有恋人呢?”

    “我……我……”羊习习被这个问题问蒙了不知如何作答,周泽楷怎么能回答的这样云淡风轻,如果他说有交往对象,就是联盟枪王这种事……怎么说得出口!

     紧握的拳头被一只温暖的手握住,好像在说没事了。

    “我说你们就不关系一下联盟第一的大龄男青年的恋爱情况吗?爆料绝对真实可靠,是联盟里的,认识好几年了,几个月前才确认的关系。”

       在场记者深知叶神平日习性,以前挖过叶修绯闻的人还少么,全TM都沉船了,真有还会等到现在?对于这明显就是一个借机蹭热度的行为嗤之以鼻,不过倒是止住了八卦的话题,继续把发布会的内容引到了大赛上来。

     三个小时的发布会圆满结束,中间因为娱乐性的话题倒是让整体变得轻松不少。可怜叶修本来还想借着这次发布会直播的平台公布下恋情,哪知根本没人相信,甚至某队友还对他抱以嘲笑的目光,这让叶修有点伤心。

      皓皓应该也看了发布会的直播吧,叶修想。

     没错,刘皓不仅看了直播,在叶修还要爆料自己的时候他惊的恨不得冲上去捂住他的嘴,赛前曝光他是要疯了,影像比赛怎么办,还有粉丝们会怎么看他。

      ——哈哈哈,叶神这波热度蹭的可以。

      ——没错今天我和叶哥官宣了。

      ——藏了这么多年终于瞒不住了吗,大家好我是叶神老婆。
    ——姐可妹亦

     一大片弹幕飘过,好像没人当真呢。

    刘皓又好气又好笑,莫名的竟有眼泪在脸颊滑落,他竟然哭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