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3.8 完结篇

      世邀赛进行了两天,中国队靠着优秀的战术策略,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了荣耀史上中国队的首次冠军,另外在这两天里还获得了三个个人最佳。

      可以说这次的世邀赛中国队是满载而归,投资方的老板老早便在国内摆好了庆功宴,还把职业联盟里的人,不管是退役还是没退役的都发邀请,为获胜归来的英雄们庆贺。

     刘皓也在邀请之列,早早的被安排去了庆功宴的酒店。下午两点宴会厅已经有不少人了,除去联盟里的人还有投资方和一些电竞杂志的记者。因为前段时间意外受伤的事情后刘皓就很少露面,这次被他们逮到机会问了好些个问题。

      好不容易问完,刘皓趁着空隙走出大厅找到个僻静的角落抽烟。手无法恢复如前却说不在意都是假的,作为职业选手简直就是毁灭,但他反抗不了只能选择接受现实,万幸的是上天对他网开一面,在快要溺死的时候给了他求生的稻草。

    “在这想什么呢?”

     “呃,雪峰哥。”来人是嘉世退役的前前副队吴雪峰,也就是刘皓的前辈。他看了看刘皓夹着烟的手,被露指手套遮住了大半。

       刘皓以为吴雪峰又要安慰他手的事情,说辞都想好了,哪知突然问起他和叶修的关系怎么样了。

      刘皓顿了顿没说,也不知道吴雪峰听到了啥情况。

    “之前你和叶修不和的事情全联盟都知道,叶修选了你当副队却发展成农夫与蛇的故事,我当时挺气的,让他把你换掉他说再看看,结果自己倒走了。”

    “我是对不起叶哥。”

    “唉,这都是他咎由自取,我以为你们要老死不相往来,哪知你受伤他还把你送去医院陪护一整天,我寻思着叶修也不是圣母白莲花的属性啊,这是……又和好了?”

   “嗯……是叶哥不计前嫌”

   “你啊,叶修可从没怪过你,今早还发信息过来说你手可能不方便让我来多关照一下呢。”

   “他……跟你说了”

   “你指的是什么?”

   “没,没什么。”

   “哈哈哈,你怎么脸红了,应该没喝酒吧。走,去里面坐坐,别学老叶抽烟。”

      被吴雪峰一带感觉郁闷的心情缓解了不少,刘皓查了下航班叶修他们是下午四点降落,加上要应付在机场的粉丝们估计到会场也要六七点了。

      六点多的时候外面一阵骚动,冠军队回来的,刚到门口两边的相机便闪个不停。刘皓一眼看到了身着红白国家队队服的叶修。

      真是耀眼啊,好像会发光,如太阳般的光辉。

      刘皓和吴雪峰都是退役人员,坐的位置比较偏,如果不仔细看很容易被忽略,叶修看了一圈才发现坐在角落里的某只,对面的人眼睛红的跟兔子似得,不时还用手去拭眼角,看的叶修心跳都快了几分。

      得立马找个机会拐走他!

       开席后叶修还没吃几口就有人来敬酒,也算是兴之所至没有推辞的喝了几杯便找了借口上厕所。

       刘皓见叶修离开等了许久也不见回来担心喝了酒难道晕厕所了!刚想起身去看看左手就被人牵起,刘皓惊的回头只见一个带着黑帽子黑墨镜黑口罩的男人,把脸遮的严严实实,一时间还真认不出来是谁。

      “跟我走。”

         叶修!

      “雪峰哥我去下洗手间。”刘皓匆匆说了句便被叶修拉着离开了

      “皓皓,现在你有三个选择,我家,你家,还是酒店大床房。”

      “我,我家吧。”

       两人打了车到刘皓公寓楼下,然后上楼开门,中间两人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十指交握却仿佛已经了解了彼此的心意。

       关上公寓的大门两人便开始接.吻,从客厅到卧室一路吻到床上。

     “皓皓,我想要。”沾染情.欲的嗓音低沉沙哑,有着旋窝似的魔力。

      “都给你。”

(下面最后一小段因为有敏,感词汇被屏蔽了只好删了重发,完整版我保存长截图放微博上了,微博ID:羊村不会游泳的一级潜水员ssj,搜索叶皓之告白就有了)

————————完结分割线——————

这里就不多说了,谢谢大家,微博见吧,啵鸡(ฅ>ω<*ฅ)


评论(10)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