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3.6

       送走了叶修之后没多久,刘浩便接到战队经理的电话。上午给他发过信息这时候来电话一点也不意外,他还记得当年从中作梗逼叶修签退役协议的情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呢。

     “事情我听说了。待会儿我把文件带过来。你考虑清楚。签个字就行。”

    “好,在战队的东西……我过几天再去收拾。”

     “不急,你自己安排好。”

     傍晚经理拿着解约的资料来找刘皓,商讨解约事宜。让他意外的是刘皓似乎并没有因为受伤解约的事而颓唐,显得格外平静。刘皓看了几眼没问题便在右下角签了字。

  “手能恢复正常吗?”

  “可能到不了职业水平了。”

  “今后有什么打算?”

  “没想好。”刘皓的手上还缠着厚厚的纱布,只能勉强握住笔杆,签的名字都是飘忽忽的使不上力,等签完额头都冒了一层薄汗。“可能像平常人一样上班吧,不过……我没大学文凭估计也不好找。”

     “我这边正好有一个小型的私人游戏俱乐部,缺个陪练,你伤好了可以来试一下。”

    “谢谢。”

      送走了经理已经七点多了才想起来晚饭还没吃,刘皓随手点了外卖转身没两分钟门铃就响了。

     外卖没这么快吧……还是说经理落下东西在这儿了?

     刘皓开门看到一张非常熟悉的脸,眉眼和叶修如出一辙,没了似笑非笑的嘲讽脸,有的只是笔挺的西装和不苟言笑的表情,倒显得沉稳许多。

“嫂子好。”

好吧,刘皓决定收回最后半句的评价。

“你是……叶秋?”

“看来叶修还知道他还有个弟弟啊,初次见面我是叶秋。”

“你……好,叫我刘皓好了,进来请坐。”

   叶秋目光在房内扫了一遍,最后落在刘皓缠着绷带的手上。

“不用,公司还有事要去处理。叶修说你受伤了,我请了私人医生过来,这几天有问题都可以联系他。”

说着身后穿白大褂的大伯递过来一张名片,“就在附近,随叫随到。”

“好……好的。”

“对了,之前出去的那位是……”

“战队的经理,来谈合约的事。”刘皓奇怪叶秋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谈的怎么样?”

“挺顺利的。”

     叶秋默默点了点头,露出一个微笑。“那好,我先走了,祝嫂子早日康复。”

     叶秋来到楼下,之前本来已经回去的经理正坐在他车后排,左右各一个彪形大汉加持。

    “我没骗你,现在可以走了吧”经理头冒冷汗,还以为遇到黑社会绑架。

    “误会误会。”叶秋使了个颜色,两大汉便把人放下车。“还请你别往心里去,我嫂子的事也请多多帮忙。”

“好好好。等等……你嫂子是谁,哎,等等……!”看着已经开走的车子,经理呆在原地一片茫然。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