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2.0

今天的流水账
小伙伴们六一节快乐
(*/ω\*)

——
————
——

        刘皓把筷子插进荷包蛋的蛋黄里,看着黄色的液体被挤压出来又不解气的搅了搅,仿佛这个蛋就是叶修。
        终于完好的蛋被搅的支离破碎刘皓才把它吃进去。
        可恶,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让我出丑,队长是了不起,他能耐,想管就管吧,估计以后也没机会管我了。
        吃完饭刘皓就接到了陶轩的电话,说是晚上有个对嘉世的专访,专访结束后顺便和几个知名的电竞讲解员吃个饭,拉拢一下关系,等等俱乐部外面有车接送。
       刘皓连连称是,记下几个注意点便挂了电话。
       回到训练室,不出意外的只有叶修占着一个机位。前几次也是这样为了监督他的训练留下 来,起初还是很开心的,可训练得到的只是一次次的否定。
       让你说一句不错很难吗,是不是在你心里我永远都比不上苏沐澄,只有她才配站在你身边与你一同作战。
刘皓对自己苦笑,当然这些话是从没说出口的,也不想再纠结,他厌倦了。
      “队长,我晚上临时有事就不来了。”刘皓靠在门口,并没有要进去的意思。
        对面被电脑显示屏挡了个正着,只能看到叶修的几根头发以及香烟燃起的那一缕白烟,而回应他的是连杀的游戏音效 。
        难道带着耳机?
      “喂,叶秋。”刘皓刚要走过去,声音戛然而止,训练室一下子静的可怕。
     “你想去就去好了,不用再回来跟我说。”
     “这不是怕队长你不知道么,那我走了。”刘皓微怔,还以为叶秋会硬要他留下来加练或者教训一顿,毕竟以前他可是很讨厌战队除了比赛掺杂其他东西的,没想到这次答应的如此爽快。
        这天晚上刘皓回来的很晚,整个人都醉醺醺的,走路都打着弯儿。
        本来他是不喝酒的,可架不住别人劝酒,这几天也没有比赛便喝了点。来的两位之前都当过荣耀的职业选手,现在他们退役了就解说比赛,也算是他的前辈了怎么样都要给些面子吧。
         喝醉酒的刘皓感觉地面都开始旋转扭曲,看不见回去的路,外面又好冷,他想回家了。
        想着突然变得惆怅起来,莫名的想哭,他没有家,他也没有亲人,那些想支配左右他的人都被他甩的远远的,谁都别来管。
        走道的灯昏黄暗淡,朦胧中他仿佛看到了叶修的脸,满满的都是嫌弃的表情。
        呵,我就知道你嫌弃我,你凭什么嫌弃,你看到我的努力了吗,我他妈为嘉世做的你能做么!妈的,老子总有一天,总有一天……要让你……正眼看我……
        刘皓嘟囔着,脑袋越发昏沉,终于一头栽了下去。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