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1.9

       嗯,这次的
白告被叶修现场抓包(:3▓▒
……
…………
……

         刘皓当上副队的前几天都安分的很,尊敬领导,关心队友,就连训练也比以前认真了许多。一会儿叶哥这个一会儿叶哥那个,叶修想着以前怎么没见你认真呢。
        还有个让叶修不爽的地方,刘皓除了训练之外还三天两头往陶轩办公室跑,说是队长不出面,作为官方发言人的副队总要了解点新闻发言的技巧。不爽归不爽,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如何训练队员设定战术,在比赛中他只要做到赢就好,其他也管不了。
        前两天嘉世又赢了两场比赛,斗神一叶知秋和搭档沐雨橙风配合无间,横扫敌营如无人之境。刘皓的魔剑士暗无天日也在训练中学到了不少技巧,比刚入圈时沉稳了许多,都说是嘉世的后起之秀,这也让刘皓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荣耀论坛上一则【刘皓我爱你】的帖子回复数已经到了三百多
——刘皓加油,我支持你。
——新粉报道,楼上+1
——啊,刘皓是我的新晋男神。
——下次我要去现场看比赛,看不到叶神也能看刘皓大大啊。
——刘皓大大好帅啊,才刚入职业圈没多久已经这么厉害了。
       还有人不知从哪里搜到的他几年前的照片,又是引来一群迷妹。
——真人好萌,亲亲
——这才十几岁吧,好小。
——真人比照片好看。
——应该是几年前的照片,才初中吧。
——刘皓我要给你生猴子。
         看见这么多的女粉丝跟他表白,换做以前他连想都不敢想。刘皓心里暗自高兴,顺手回了一句
——谢谢大家支持。
刚一刷新就收到了十多条回复。
——难道你是刘皓?
——真人吗?
——天哪不会真是刘皓吧!
——啊,赶紧抱大腿。
刘皓继续回复——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的,为荣耀而战。
         刷新了一下回复,比第一条更多,他甚至可以透过屏幕上的文字感觉出粉丝的尖叫。
——刘皓,队长叫你回去训练。
        刘皓一惊,应该是开玩笑吧,——呵,你怎么知道这个时候我们正在训练的。”
——因为我是苏沐澄。
        看到这个回复的时候刘皓呆了三秒钟,开什么国际玩笑,苏沐澄就在他旁边···的···位子。
        刘皓“刷”的一下从位子上站起来,惹来训练室里所有人的瞩目礼。“叶···队长,我···”
      “站起来干嘛,不和粉丝聊了,刚不是还聊的挺开心的?”
        操!刘皓在心里默默骂了句,真想现在就找个裂缝钻井去。
     “别瞎站着,等等留下来加练。”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