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0.7

继续^W^
——
————
——
黄少天火急火燎的跑回蓝雨俱乐部边喊着队长队长。蓝雨众人此时正值休息期间,大家都没什么事情做,看少天的样子都有些好奇发生了什么事?
“队长呢?”找了半天没找到人的少天逮着人问到。
“貌似在里屋研究新的战术,刚队长还问你回不回来吃饭呢。”
“吃啊,当然吃,这不就回来了么,我有事去找队长,要是饭点到了你们就先吃好了啊。”说着便跑去里屋。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少天说啥事这么急,还想支开他们让他们先去吃饭,以前可是直接第一个冲走的啊。反正现在没事做对不对,于是蓝雨一干人等决定听墙角。
黄少天一进门就看到喻文州对着电脑排走位,“队长,有一件重大的事情要和你说啊,超劲爆超劲爆!”
“什么?”
“我们认识叶修也挺长时间了吧,你见他交过女朋友么,没有吧,而且他身边又不是没有女的,竟然一个都不追。别说没好看的,一个苏沐澄就是咋们联盟的首席美女选手啊,听我这么一说是不是很可疑?”
“还好吧,联盟也没几个有女朋友的啊。”
“那可不一样,今天我去兴欣本来想找叶修PK的,那家伙竟然以战队训练为名忽略我,我是这么容易被忽略的人吗!”
“不是。”
“对啊,这不是重点,不,算是吧,哎哎哎主要是你猜我在叶修的手机通讯录里看到了什么!”
“奇怪的备注?”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也看到过。”黄少天的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他还以为别人做梦也猜不到呢。
“没,瞎猜的。”
“好吧,不仅仅是如此,队长你知道吗你知道吗!里面的备注竟然还有老婆!!!老婆你知道意思么,就是亲爱的,就是每天晚上睡一张床盖一条被子的”黄少天越说越激动“哎,队长你别急听我说完,还没到最劲爆的时刻。”
“……”
“为了验证一下我特意打了个电话过去,我嘞个大去去,竟然是个男的,天哪我从来都不知道叶修是个基佬。”
“你……讨厌…同性恋?”喻文州眼色一沉。
“也不是啦,就信息量有点大。我敢说那人也是联盟里的,声音听上去很耳熟,愣是想不起是谁了。”
“这件事你还和谁说过?”
“没,我一进门就找你说来着,我琢磨着叶修他肯定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事,不然怎么瞒的如此严实。我们可以拿它要挟,那时候免费劳动力什么的呵呵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怎样?”黄少天真是佩服自己的机智。
“可以有。”
隔着一扇门的外面,蓝雨战队的其他人正听的入神,谁知门突然打开倒是把几个吓的不轻。黄少天身心愉悦的哼着歌出来了。
“哎,你们怎么还没去吃饭呐,呦,都超五分了卧槽,我先走啦。”
目送少天离开的背影,众人皆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老婆。”
“亲爱的。”
“睡一张床。”
……
……
好像我也应该改一个备注了呢,睡觉前喻文州这样想。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