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0.6

按照我以前的尿性应该是写不多的,但这次黄烦烦好像有特殊的凑字技能呢 o(* ̄▽ ̄*)ブ
——
————
——
    自从确认了两人的关系后叶修时常找各种理由给刘皓打电话,从队伍训练到周末活动无一不谈。
这日黄少天去叶修那边玩,基于每次求战都被叶修无视只能亲自来找叶修PK。
   “叶修,快来PK了,PKPKPK呀,别让小爷我久等了。”
   “你来的可真不是时候。”叶修以队里正在进行训练为由继续忽略。“如果你当陪练,结束后哥或许可以和你切磋一把。”
   “呸呸呸,叶不羞你也太不要脸了,又想拿我当免费劳动力么,上次是我上了当你以为这次还行啊,我又不是孙翔……&@%$€”
    于是在叶修正在指导的时候黄少天顺走了他的手机靠在一边的沙发上玩了起来。
靠(#‵′),叶修这家伙可真没意思,手机里除了基本软件什么游戏APP都没有。老板娘给他买个好手机难道只是为了给他打电话?那还不如买个老年机嘞。
黄少天一边看一边腹诽。
翻到通讯录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想看看叶修给自己弄了个什么备注。
点进去一看一堆乱七八糟的名儿。
卧槽!王大眼,这肯定是王杰西。老韩……嗯这还挺正常的,叫钱包韩也不错。二花?哦,二花应该是张佳乐。
黄少天沉浸在根据关键词找出对应人物的游戏里不能自拔。
对了,我呢!
黄少天在拨号盘输入自己的号码,出现了“话费已承受不来”。
靠!于是在心里腹诽N遍后把自己的备注改成了“联盟最帅气无敌的剑圣黄少天”,又找出了自己家队长,把“手残”改成了“联盟最帅气无敌的剑圣黄少天的队长”
     黄少天改完后露出得意的笑,在他正要退出之际,竟然看到一个备注竟然是——老婆!!!
瞬间脑海中似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天哪,叶修竟然有老婆!有老婆!有老婆!完全不知道啊,怎么都没和大家说过。
黄少天看了眼不远处背对他指导的叶修,强忍住上去询问吐槽的冲动,默默的拨通了叶修老婆的电话。
嘟嘟嘟……
   “叶修你怎么又打来了,真是比黄少天还烦。我告诉你没什么要紧的事就少打电话。我现在还在训练呢,等……等晚上回你吧,挂了。”
嘟嘟嘟……
    黄少天的内心是震惊的,草泥马继续奔腾了几个来回才好不容易说出一句“我去!”差点把他震的丧失语言能力了。
这……是个男人啊,而且听声音怎么那么耳熟呢。
黄少天默默的放下手机以临时想起有事为由回了自家俱乐部。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出大事啦!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