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3.2

刘皓等来了明天却没等到叶修,跟他对战的是苏沐橙,擅长远战的枪炮师在她的操控下近战也十分强硬,仿佛连角色也带了满腔的怒气,直把刘皓逼出队外。刘皓本身就不擅长单打独斗,几个来回间已少掉大半血,最后被沐橙一记大招收割。
刘皓看着变灰屏的显示器,十指无法抑制的颤抖,他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多久,换来的却是第一个淘汰出局,他无法忍受这样的结果,就跟费劲心力去学习可考试还是不及格。
他们败了,败的很快,刘皓被请上台时才回过神来还有最后一个两队赛后握手仪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去他妈的友谊,刘皓现在只想快点逃开,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躲起来。
“干的漂亮。”握手时苏沐橙说到。
这四个字犹如一记铁锤直直的砸在刘皓胸口,眼前阵阵发黑。在场的谁都可以配得上干的漂亮,唯独他不配。
“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
“嗯……干的漂亮。”
刘皓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眼前一片漆黑,想说话张不了口,想抬一下手也没力气,真的好累。
有没有谁来……救救他。一阵强烈的晕眩感袭来。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倒去。
“刘皓。”叶修冲下看台也阻挡不了倒下的身躯,在比赛结束时看到他苍白的面孔时就有些担心了。叶修没想到这场比赛对他那么重要,也没料到沐橙会针对刘皓。
医生,快叫医生。叶修把刘皓背进休息室,主持人也赶紧解释一下突发情况,比赛还是继续进行。
“没什么大事,可能昨晚没睡好,今天的事又让他比较激动才晕过去的,等会应该就醒了”
“你们先出去吧,这里留我在就好了。”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沐橙有些自责。叶修摇头,也没有要怪她的意思。
休息室有简单的架子床,叶修就坐在床边默默的看着刘皓,柔和的灯光照在脸上像睡着了一样,大概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没有争执没有嘲讽的安静的在一起一会儿。
“从前有一只狐狸还有一只黄鼠狼,小黄鼠狼喜欢狐狸,喜欢他漂亮的皮毛和聪慧的才智,但喜欢狐狸的动物有很多,黄鼠狼只是最平凡无奇的一个罢了。
    为了引起狐狸的注意就背地里给他使绊子,可他不知道狐狸也早就喜欢上了黄鼠狼。狐狸以前贪玩,也没喜欢过别人,而且第一次还是这种跨种族的。狐狸迷茫过一段时间,他不确定黄鼠狼的感情是否和他一样,也做了伤害他的事。两人就一直这样闹别扭,谁也不肯表达出自己的信息。
     现在狐狸终于忍不住了,他对小黄鼠狼说“小黄鼠狼,本狐狸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叶修顿了会,转过头看到那人紧闭的双眼和微微颤抖的手指,“小黄鼠狼还在闹别扭,不过这次狐狸已经下定决心了,他会一直等,等到小黄鼠狼亲口说我也喜欢你的那一天。”
“不过……这个故事现在讲给你也听不到吧,等你醒了我不介意再讲一边。”
“叶修!”
“老叶!”
刘皓赶紧松开了抓住叶修衣摆的手,眼眶还红红的,看见门外的黄少天,在看看叶修,终于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而此时叶修已经用眼神把黄少天全身上下砍了几百遍了。
“我来的……不是时候?”
“哼!”叶修懒得说话。
“哎呀,老叶,又不是我自己要来的,是大赛组委会找你,好像事情还挺重要的。”
“那……”
“我没事了,你……有事就先走吧。”
“好好休息。”叶修伸手揉了揉小黄鼠狼的脑袋,小黄鼠狼受不住老狐狸那柔情似水仿佛要将他溺死的眼神,害羞的翻身对墙面壁思过了。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