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2.4

    七月最后一天,下篇可能会发个小番外发糖(如果写码的出来的话(:3▓▒)
其实我最想写的是肉啊啊啊啊啊啊,奈何矛盾还没到时候-_-||
提前预告一下强Xplay
以下正篇
——
——
——
——

  “除了发烧外还有点低血糖,回去后注意点饮食。”
        王泽见刘皓低着头不说话忙应了声,送走了医生后在刘皓边上坐下。“唉,今天来医院看 病的人真不少,光排队就用了半个小时,都快两点钟了。”
         刘皓还是不发一语,气氛顿时有股迷之尴尬。
       “呃···皓哥你也别生队长的气了,队里 的规定嘛。”
       “呵,我没生气,只是有些愧疚,对于你王泽。”
       “啊?”
       “我不能比赛后你今天明明可以替我上场,要资质有资质,要技术有技术,我就想队长他 为什么选了别人没有选你,正是比赛的时候却要陪我在这间破医院里干坐着。”
          听了刘皓的话说不在意那都是假的,大家都是正选,一到比赛的时候他就只能打辅助,做 的多了就是片绿叶,再也变不成红花。
         看王泽沉默刘皓知道自己说的话是起了作用,随即话锋一转,“不过你也别太在意,是金 子总会发光的,更何况我还是很看好你的。”
       “谢谢皓哥。”
       “是我要谢谢你,以后咱们互相帮助嘛。”两人聊了一会儿,刘皓有些困了要休息让王泽帮他看着点点滴,眼睛闭着却是怎么也睡不 着。
        他想起了陶轩对他说的话,有人要压你就有人会捧你,其实“打倒”叶秋并没有想象 中的那么困难,只是需要······动动脑子。
         打倒叶秋吗?
        自己最初想当职业选手进入嘉世是为了什么,这个理由已经变得好模糊,是憧憬叶秋那一 身的荣耀,羡慕他能文能武,还是说嫉妒他的一切和不论怎么追赶都到不了他身边。
——玩游戏能有什么出息
——别跟那些人学,全是不务正业的
——再玩我就打断你的手
        黑暗中一个个尖锐的声音在周围回响,不断的向他围拢过来,利爪刺透了四肢快速的将他 分食。无法躲避的疼痛让他惊醒,看到的是王泽的一张大脸。
     “哎,皓哥你醒啦,护士刚给你拔了针。”
     “那就回去吧,叫辆车给你报销车费。”
       刘皓回到俱乐部第一件事不是休息,而是找到了大老板陶轩。办公室里的陶轩正低头看着 份报纸,金丝边框的眼镜优雅的架在鼻梁上,看到刘皓仿佛就知道了他的来意。
    “看上去你已经决定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