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2.3

       今天的,说明一下这里是以刘皓之后知道叶修身份的角度再回头写的以前的事,所以基本都是叶修,没有叶秋。
嗯,希望能看到大家的留言,如果没有……那一定是我不够黄@( ̄- ̄)@
——
————
——

        刘皓觉得感冒又严重了,脑袋晕乎乎的。一改往常的嬉笑聊天,乖乖的靠在商务车的椅子上休息。
       身为副队的他隔着过道就坐着自家队长叶修,一侧头便可以看见熟悉的睡脸。以前出去比赛刘皓都只能坐在车后排的位子上,探起身想看看叶神也只能看到一个头发尖儿。当了副队后可不一样了,比如现在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在叶修旁边。
        车子路上开开停停,连续挨着好几个红绿灯,半个小时的车程在刘皓看来变得如此漫长。车厢里的空气好像凝固了的浆糊,每吸一口都让他想吐,然而胃里空空如也,只有胃酸不停的翻涌。
        我这是怎么了,感觉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不满。快要死了吧,好难受,果然生病的人最不适合做车。
        车子一停刘皓算是如释重负了,里面的T恤上都浸了身冷汗。队员们陆续下车,轮到刘皓时脚下突然没了力气,整个人向前扑去。
       前面的人是谁啊,正是叶修。
     “叶哥小心!”
       叶修还以为是对家派来要暗杀荣耀第一人呢,哪知回头就看到一边叫他小心一边向他扑过来的刘皓。
        哟,投怀送抱啊,都这么近了还躲个毛。
      于是刘皓很华丽的把自家队长以一种很小言的姿势撞倒在地上,嘴都快碰到一起了。
      “啊,叶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滚烫的气息在颈间划过,叶修仰面看着一脸尴尬的刘皓,再加上那两坨不正常的红晕,他才不相信这是害羞而已。趁刘皓还没起来叶修伸手在他额头试了一下,果然发着烧呢。
      “叶哥你没事吧?”
      “我没事。”说着掸了掸衣服上的灰尘。
      “哦,刚只是个意外,既然没事就先去比赛场的后台休息好了,正式比赛还有半个多小时才开始,大家可以先热热身。”
         刘皓边说话边掩饰自己的心虚,他应该没看出来吧……
      “我没事不代表别人没事啊,王泽你带副队去最近的医院挂瓶盐水,没退烧之前就在医院待着。”
      “我只是有点小感冒而已用不着去医院,而且我下午还有比赛。”
      “你头上都能煎鸡蛋了,还比赛?生病不能参加比赛也是队里的规定。”
       “可是······”
       “你还要我说几次?”
         可恶,明明为了比赛把所有的操作技能都练到至少95%的通过率,现在你一句话要我去医院!
         被这气的刘皓本来就晕乎乎的头似要炸开一般,想开口争辩却连语言都组织不起来。
     “还愣在这干嘛,王泽把他拖走。”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