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1.2

大家不要打我,肉会有的(:3▓▒
相信我,看我真挚的眼神😃
——
————
——
晚餐过后叶修带着刘皓来到了预定的酒店,刘皓并没有完全喝醉人还是清醒的,你问什么还能答出个一二三来,就是有点发愣,腿上站不住一个劲往边上倒,于是一路上都是刘皓半挂在叶修脖子上的。
至于开房,那不是当然的么。叶修早就想这么做了,无奈战队有时比较忙,出来的时间也短,刘皓又不愿意公开,每次出来他都得想个合理的理由。这种看到吃不到的滋味别提多难受了,他以前虽然清心寡欲,除了荣耀其他也没什么能提起更多的兴趣,有了刘皓就不一样,总想着欺负他一下,亲吻他,拥抱他,把他深深的占为己有。
叶修先把人拖进了浴室,边往浴缸里放水边给他脱衣服。刘皓的体肤很白,不是那种病弱的苍白,而是饱满的象牙色,摸上去很滑很舒服。
“人可真瘦,以后可要吃胖点。”
“唔……”
叶修拦着刘皓的腰一起进了浴缸,两个大男人一进浴缸水满的都快要溢出来了。
浴缸并不是很大,酒店方面也并没有想到会有两个大男人凑在一起洗鸳鸯浴。大半个身体都浸泡在暖洋洋的热水中,背后是叶修单薄却足够他依靠的胸膛,刘皓的脑子又开始当机了。
“手还冷吗?”等了一会儿没回应。
“怎么,是喝酒喝傻了?”叶修掰过刘皓的脸才发现人家已经睡着了。
既然睡着了就不能再洗太长时间免得把人冻着凉。叶修扯过毛巾给人擦干裹上浴袍。
空调提前已经打开,房间里温暖如春,把人放倒在床上后整个欺身而上在颤动的睫毛上落下一吻。
“再装睡我可要动正格的喽。”
“别,别叶哥,我……我还没准备好。”
“第一次都有了害怕第二次?”
“那……第一次不算,叶哥你欺负人。”
“现在哥已经学习了xxoo技能68式,相信哥的操作能力好么。”
什么xxoo68式啊!你从哪学的!!
“可是……我……”
“别说你今天来大姨妈,我给你洗澡的时候可没见姨妈血。”
刘皓羞的脸一红“你才来大姨妈呢!啊,对了,你明明和我喝的差不多,为什么你一点都没醉啊,你是不是给我下药了!”
“哥是这么卑鄙无耻的人么?好吧,在某些方面是有那么一点点。我只是把我自己的酒换成了苹果汁而已,不然谁把你拖回来?”
“这还不卑鄙……”
“放心吧,这次我会对你很温柔的,绝对不会像第一次那样弄疼你。”说着伸手捧起他的脸轻轻一吻。
刘皓的心动摇了,叶修喜欢他,他也喜欢叶修,这个事情搞明白了还有什么可纠结的,我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他。
刘皓正要点头,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动作,也给他打起了退堂鼓。
电话是楚云秀打过来的,至于刘皓为什么会知道,因为叶修开了免提啊!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