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1.0

今天的,之前写的——流水(并不!)发完啦。
嘤嘤嘤,以前的事情先到这啦。
(:3▓▒
欢迎捉虫
——
————
——

那一天刘皓终于成为正选了,当他拿到队服的一刻他问叶修,“叶哥,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叫你队长了。”
“肯定的啊,难不成还要我叫你队长?”
“是,啊……不,错了队长。”刘皓暗骂自己竟然开心得说错话。
“哈哈哈,不过你之前叫我叶哥也蛮好听的。成为正选后更加不能松懈了,你做好准备。”
“是!”
正选队员除了比赛的时候还是要训练的,刘皓进来一个多月,全都在训练,当然并不是没有比赛,这个月嘉世就和其他队有几场友谊赛,但是叶修不让他上场,理由是技术还不够。
刘皓自己是知道的,这段时间虽然有在苦练,叶修也时不时的来指点他,但新人和老队员的差距可不是这么容易赶上的。所以他并不怨叶修,他还要更加努力。
在此之外刘皓把队里的人都熟悉了一遍,因为是新人,练习刻苦嘴巴又甜,见人就叫哥什么的,大家都挺照顾他。不出俩礼拜他已经能和队里的人有说有笑,除了……苏沐橙。
大家都以为刘皓是面对联盟第一的美女选手害羞的说不出话来,而沐澄的话除了叶修对谁都是半冷不热的,所以有这样的情况也实数正常。
叶修看在眼里却不这样认为,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有一次他问苏沐橙,苏沐橙回了他一句“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互相看不顺眼吧。”
进入战队将近三个月后刘皓终于可以上场打比赛了。刘皓的心跳的厉害,他在宿舍里穿上队服在镜子前整了好久,这是嘉世的荣耀也会成为他的荣耀。
桌上的手机响了,刘皓拿起来一看,微微皱眉,他本来是不想接的,可对方丝毫没有要放弃的意思。
“你这么说干嘛……我没钱又不偷不抢……烦死了,没事我挂了。”刘皓不耐烦的掐断了通话,原本的好心情都低了几个度。他们些懂什么,无非就是在意那几个钱,我又不用他们的。
出寝室时正好碰见叶修和苏沐橙,“呃……队长。”
“小子真是比沐澄打扮的还慢啊,不过穿这身行头还挺好看的,走吧,到车上给你们讲一下战术。”
刘皓不知道该生气还是高兴,第一次比赛就揶揄他,后面又说他好看。
“这次主要是团队赛,对手不是很强可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我和沐澄还是组合进攻,其他人拖住百花,让他们分散开来,最后……”
刘皓认真的听完,虽然对自己的位置有些遗憾,转念一想毕竟是新人也无所谓,打好自己的就好,以后的比赛还多着呢。这回终于可以让叶修看到自己努力后的成果了。比赛开始,刘皓将魔剑士的账号卡插入卡槽内,ID为暗无天日。
开始没几分钟,叶修就以和苏沐橙的组合攻击把敌方打的措手不及,一个近战,一个远攻,再加上他们的默契简直配合的天衣无缝。两个角色翻飞都身影落在刘皓漆黑的眸子里,仿佛有种灼烧都痛感。
“刘皓,小心!”
不知是谁说了声,等他反应过来时一排子弹已近在眼前。
糟糕,来不及了!
刘皓仓皇的做了个躲避都动作,还是少掉了五分之一的血。
攻击还没结束又一串炸弹扔过来,这次的杀伤范围更大,刘皓只能往后退。这时的血量只有一半了。
“比赛的时候都有功夫出神了?”叶修一个攻击技能解除了刘皓的燃眉之急,可是他一点也不高兴。
“别想其他的事,集中精力。”
“是。”
刘皓调整好状态,找回在训练营里的感觉,一个操作连着一个操作的反击。对手没想到之前被他痛虐的新人竟然还有点身手。
连着十几个来回刘皓竟然占据了上风,最后靠着叶修第一次教他的组合攻击打倒了对手。
比赛结果嘉世获得完全性胜利,刘皓第一次尝到了胜利的味道,听到了为胜利者的欢呼,这些都让刘皓暂时忘记了比赛时的不快。
回俱乐部的车上大家互相谈论着之前的比赛,说队长和苏沐橙的配合果然是联盟第一,还说刘皓也是越打越好之类的,刘皓被夸的不好意思。他抬头看了眼叶修,他正偏着头,嘴里叼着没点燃的香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现在回去也还早着呢,要不去外面吃个饭庆祝一下?”刘皓趁着气氛很好说道。
“好啊,我也饿了。”有人符合到。
刘皓接着车里不怎么明亮的灯光,眼神一直没离开过对面的人。眼看着他修长的手指取下香烟,嘴唇微动。
“刘皓,我看你是高兴的太早了,去外面庆祝的时间还不如回俱乐部多练练。”
叶修的话把刘皓一棵火热颤动的心给冻住了,刘皓闭了嘴,把所有的气氛,不甘,委屈通通憋在心里。
后来谁也没去庆祝,一路无话。
刘皓回忆起就是那天开始讨厌叶修的。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