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0.4

欢迎捉虫(:3▓▒

——

————

——

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兴欣战队的训练照常进行着。这时外面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嘉世的前副队,曾经隔离叶修,把叶修赶出嘉世的人——刘皓。

此时的刘皓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正和兴欣的老板对峙着。

“他怎么样了?”刘皓面对着陈果总觉得拉不下这个脸来,毕竟她多多少少知道自己以前对叶修做过的那些事,一定很看不起他。

“啊?哪个他?”陈果一下没反应过来,虽然叶修昨天称病没有出席采访,不过一般人应该也不会关注太多吧,而且来人还是刘皓,这不是猫哭耗子假慈悲么,是来嘲笑的吧。

“喂,我可告诉你这里不欢迎你。”

刘皓紧了紧手里的袋子,把它硬塞给了陈果。“那请把这给他,我走了。”

陈果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些感冒药和退烧药。“哎,等等,怎么回事啊?”陈果看着已经走远的背影莫名其妙。

兴欣网吧的训练室里,叶修正在给唐柔讲解一个技术点,一边讲一边还时不时的偷瞄放在桌上的手机。

刘皓他该不会生气吧,哎……不应该,好歹他们也是在谈恋爱了啊!

叶修正纳闷着唐柔突地推了他一下,“之前果果没给你配手机的时候你说手机没用,现在知道手机的好了吧。”

“这不是方便联系么。”

呵呵,可是关键人家别扭不联系我啊。

要不……我打个电话过去?

正想着找个机会打过去,刚进来的陈果把整袋子感冒退烧药一下放在唐柔联系的电脑桌上把两人都吓了一跳。

“怎么了叶修,聊聊吧……”

叶修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走,去里面说。”

唐柔看着桌上的一顿药,在看神神秘秘的两人皱眉。

休息室里

“猜猜看那些感冒药是谁买给你的。”

“难道不是我叶修的真爱粉?”

“刘皓是你的真爱粉么?”陈果一挑眉问道。

“你是说这些药是刘皓送来的。”叶修有些吃惊,他没想到这么别扭的一个人,连一句安慰的话都不说,却隔了那么远来给他送药。叶修想到那样子的刘皓就有种把他紧紧圈在怀里的冲动。

“现在他人呢?”

“走了。”

真是傻瓜,叶修在心里暗想。

陈果凑近了看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叶修,嘴角还扬起一抹宠溺的笑。

我去,这还是叶修么。

“喂,跟我说实话那次你救了刘皓之后你们的关系好像变好了不少嘛,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啊?”

“呃……”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