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0

之前发的是图片形式的啊,被手误删掉了,现在改成文字的重发。见谅(:3▓▒。

——————————

叶修叼着一支烟杵在刘皓所在的俱乐部门口等人,没过多久人便来了。

   “我说你可真慢啊。”

   “我可没心情听你说些垃圾话,有事快说。”

   “那我可就说了啊……”叶修故意加长了尾音说“和我在一起把,一辈子。”

最后三个字是贴在来人的耳朵尖说的,叶修可以清楚的看到那里瞬间泛起了一抹红色。

   “怎么,不会是害羞的说不出话来了吧,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喽。”

   “操,叶修你还要不要脸。”说完转身就走。

   “刘皓,咋们说好了。”叶修朝着那个匆匆离去的背影喊到。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