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之告白】3.5

       昨晚在网吧里听说刘皓被人打伤了的消息后叶修就跑出去了,到现在还没回来。

       陈果拖着腮帮子在训练室发呆,这都快什么时候了,马上世邀赛了还在这个节骨眼玩失踪,连个通讯工具都没用。

     “呀,小唐这可怎么办?叶修也真是的,刘皓受伤和他有什么关系,就算是前队友把人送到医院也早该回来了。 ”

     “真的有挺重要的事吧。”

       唐柔嗦了口奶茶说道,其实她早就发现叶修对那个叫刘皓的人不一般,从荣耀赛季末刘皓晕倒就看得出来,叶修可是第一个跑过去的,之前也一直盯着刘皓连视线都没有移开过。

      “真是的,等他回来不管他要不要,都强制配一部手机,24小时携带。”

       陈果趴在桌子上叹气,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是一个座机号码。

      “老板娘……”

     “叶修你还知道打电话过来啊?!”

     “我这边不是有事儿嘛,哎,待会让他们几个先走,我自己坐车过去。”

     “到底什么事,要不要紧,你真有难处一定和我说,我能帮的一定帮。”

    “你可帮不了我,这事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你放心已经解决了。”

       陈果听着对面连打电话都掩饰不了的笑意腻的她头皮发麻,这种只有谈恋爱才会发出的酸臭味是怎么回事?

     “怎么?出去趟有艳遇?”陈果忍不住八卦一下。

     “咳咳,他叫我,先不说了。”

      陈果听着耳边传来的盲音一挑眉,叶修这是不好意思了?就他这种老油条,脸皮比城墙拐角还厚的人还会不好意思?真的好奇到底是哪路大美女才能俘获这个游戏宅的芳心。

       另一边叶修在走廊上挂了电话正看到刘皓从病房出来。“那啥,我这伤也不严重,等等我自己回去,你忙你的事吧。”

      “我现在最要紧的就是你的事,医生说可以出院了吗?”

      “我问过医生了,他说不用住院。而且我也怕有知道消息的记者过来挖新闻。”刘皓悄悄地把受伤的手缩进宽大的袖子里,只露出没有包进纱布里的一点指尖。

     “那好,我送你回去。”他多半也能猜到人心里想些什么,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实际破绽百出。

       叶修把刘皓送到家门口没进去,怕进去了就恨不得再多待一会儿,也许连集训都赶不上了。

     “暗无天日呢?”

     “在房间里,你怎么突然要我账号?”

      叶修接过账号卡放进衣服内侧的口袋,伸手捧住刘皓的头,在前额落下轻轻一吻。刘皓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出额前柔软的触感和拂过皮肤的温热的气息,让他红了脸。

      “等哥给你赢个世界冠军回来。”

      “嗯!”

        刘皓感觉自己前二十多年的人生,迷茫,选择,压力,心机,害怕,追求……种种的事件压在心里,都在这一天豁然开朗了。

        仿佛站在一望无际的云海之上,叶修便是日出的方向。


——————————————————

最近真的忙

大家放假有出去玩吗,让我酸一酸,嘤!


评论(7)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